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科技汇聚菏泽 助力中原腾飞
中原技术市场大会暨中原技术转移高峰论坛在菏举行

作者: 张 啸 王振宇 来源: 发表时间: 2020-10-31 09:39

中国菏泽网消息 (记者 张 啸 王振宇)10月30日,以“科技汇聚菏泽,助力中原腾飞”为主题的中原技术市场大会暨中原技术转移高峰论坛在我市举行。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理事长刘玉兰,中国技术市场协会秘书长许爱东,省科技厅副厅长张祝秀,齐鲁工业大学党委书记王英龙,市委副书记、市长陈平,副市长曹升灵等参加活动。

刘玉兰表示,生产力是真正的软实力,希望科技成果在菏泽及中原地区积极转化,进一步推动地方产业发展。生产力促进中心将为所有企业家做好服务,共同推动中原技术市场发展及科技成果转移转化。

张祝秀指出,当前城市群已经成为引领我国经济转型的重要推动力。本次大会聚焦中原各省重点产业领域,高效集聚科技创新资源,加强中原城市群技术交流,推动优质技术成果转化落地,促进中原城市群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。希望中原技术市场大会继续贯彻落实“六个促进”的发展目标,开展更多的合作,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生态环境。

陈平在致辞中表示,新形势下,中原技术市场作为推动技术交流与技术资源集聚、高效对接的科技创新平台,将为建设“经济发展充满活力、创新能力大幅提升、基础设施高效互联、生态环境持续改善”的中原城市群提供科技支撑。菏泽市将积极发挥组织协调和桥梁纽带作用,广泛联系各方力量,积极服务好论坛活动,全力建设好中原技术市场。本届论坛的召开,必将进一步推动技术交易迈上新台阶,为中原城市群和我市科技创新注入强大的新动能。

活动中,对中原城市群综合科技服务平台、京津冀鲁综合科技服务平台进行了推广,为中原技术市场分中心揭牌,举行了中原技术市场高端人才及科技成果签约。齐鲁工业大学、中国技术市场协会、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相关领导同志作了主旨演讲。

本次活动采用“线上+线下”双线融合的模式,做到技术对接“不见面”,科技服务“不断线”,有效推动了技术交流与技术资源集聚、高效对接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